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我的US AIRWAYS里程票预订经历

发信人: diarl (diarl), 信区: Money
标  题: 我的US AIRWAYS里程票预订经历----各位里程票一定小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9 01:57:55 2014, 美东)

今年7月份的时候,我用US的里程订了一张国航回国的往返机票,之后出票与US以及国
航确认过后,没有问题,一直没有再担心。

最近购物退税需要行程单,我再US网站上查询,震惊地发现,他们在没有给我任何邮件
/电话通知询问的情况下,因为国航取消航班,将我的机票改到了一天后,这与我签证
预约以及开学的时间全部冲突。打了许多电话争取更改时间,都不可以,因为这是里程
票!

这还不是最恶心的。我无奈接受更改过的行程以后,向国航求证我的航班状态,国航说
,新行程的预约,在今天被US取消了!!!我再向US求证,US说在US airway的系统里
,一切都显示正常,没人cancel。他们发消息国航,让我等。于是再打电话让他们直接
联系国航,折腾了很久说处理好了,我打过去,国航依然说,被取消了,没有我的票,
你再去联系US。

最后我打到国航中国的客户经理,告知我这班飞机的经济舱只有7个座位剩下,里程位
没有,且没有我任何有效预定记录。

US那里依然说,没问题,一切都好。可是国航没有我的记录,我拿什么上他们的飞机?

US说如果最后不行,只能退还我的里程,无法为我更改到非里程票。这种情况下,我只
有自己去买票,可我需要付出几乎双倍于早前的价格,因为离行程只有10多天。

我还在等结果,因为国航美国已经下班,只有明天继续挣扎,今天已经打了4个多小时
的电话,精疲力尽



各位一定引以为戒,订里程票一定要小心,机票出了问题,很可能的后果就是,无法更
改到其他日期!!一是未必有里程票,二是,各个航空公司之间互相订历程票,在遇到
复杂情况的事后,沟通交流真的很不畅通!!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oney/3238254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