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刘经理,你make my day了

发信人: guaifei (大肥), 信区: Quant
标  题: 刘经理,你make my day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14 10:58:20 2014, 美东)

好久没听到你的故事了,还以为变得正常了.咋做起事来还这么不经大脑.

你倒是真生活在自己想象的空间啊.都是国人,都是一个地方的,本来不想说啥.私下里跟
你的小弟们来往比较多,现在的,以前的都有.有一个说你好的么?拿办卡,H1卡人,人家提
前几个月的休假,都能到最后一天让人家cancel.每天没事就查岗,上厕所时间多了你都
要去说说.面试小姑娘打个电话,你都能给人说哭了.....你啊,估计得罪人自己都不知道.

这几年我听到的local 八卦1/3是有关你的,1/3是53其他人的,所有其他人/地方加起来
才1/3.你们那里的故事不要太多了.

我不确定这次人家高斯会不会发信给你们HR,但我估计你的小弟们会有人发.说实话,我
觉得你遇到这事情是偶然也是必然.好好想想吧,这么说为你好.要不会吃更大的亏.

你看曾经有个骗子,到处骗人,觉得没人制的了,结果呢?人在做,天再看.与人为善没啥坏
事.





【 在 statcompute (statcompute) 的大作中提到: 】
: 我亲手招的四个年轻人,都是中国人。平时把他们当兄弟。H1和绿卡从没二话,要啥给
: 啥。一两年就一个promotion。
: 也许今后要找一两个老印老美来diversify一下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3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Quant/313661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