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一笑泯恩仇吧

发信人: statcompute (statcompute), 信区: Quant
标  题: 一笑泯恩仇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14 14:05:59 2014, 美东)

我把从昨天的事在脑海里回放了一遍,觉得自己做的是不太好。就像有的同胞指出的,
太急燥易怒,部分由于性格(湖南人),部分由于工作压力(压力测试)。其实想起来,如
此大的火焰其实开始也只是火星而已。

谢谢大家以不同的方式向我指出,由衷感谢。至于guaifei同学指出的,部分是真的。
不过在绿卡上,我从来不为难同胞,毕竟自己也是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但从本心而
言,我对同胞同事并不坏。在工作上,我要求同事从不会超过要求我自己。在组里,我
的工作时间是最长的。两年没有休过假。

如果大家对我还有什么意见和批评,欢迎私下和我联系。在辛城的同学,lunch on me
。不在的同学,欢迎做客。虽然工资没有quant板精英高,啤酒我还请得起的。

谢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Quant/313663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