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十一皮笑话

发信人: xiaopo (小坡), 信区: Joke
标  题: 十一皮笑话 -- 最疼的一种痛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9 14:12:23 2014, 美东)


请大家集思广益,想象你觉得最疼的一种疼痛 -- 没买到凡士林

本人由于生活所迫,现转让半瓶老干妈,月初才买的,吃了一半,里面还有很多牛肉,
都是我平时舍不得吃挑出来放回去的!只限当面交易,价格面议,有发票,有机打小票
,保卡。非诚勿扰!

程序员的悲哀时刻之一:在 Google 上搜关键字,发现 StackOverflow 上有相关度很
高的问题,喜;进去发现没有人回答,悲;再细一看发现是自己一年前提的问题,倒

第一次去女友家,她父母对我不太满意,听了我在工地上班更加鄙视了,连茶水也不招
呼了。无奈之下我只有亮出我的挖掘机证书,我能感觉到她父母瞬间紧张了,跟着问我
:是...那家的吗?我轻声嗯了一下,接下来,准岳父拿出了珍藏了十年的茅台

今天高圆圆大婚,比我心情还差的肯定还有一个人,他肯定在一个屋子里默默的唱着:
我们好像在哪儿见过,你记得么…

加班很晚开车送美女同事回家,到了一个老旧的小区门口:“就送你到这吧。”同事凑
过来说:“你开车送我进去吧,还能上去坐坐。”我果断地拒绝了。望着同事远去的背
影,我心想:妈的,当初要是好好练科目二,现在也不用害怕倒不出车来了

拥挤公交车专治不孕不育 不说了全是泪 --- 挤到被一个男生一路都抱着不撒手,后来
这个男生成了我的男朋友......   

我妈刚打电话:今天感恩节,咋不感恩。我:啥玩儿?我妈:感恩节。我:啥玩儿感恩
。我妈:人家家小孩都给爸妈打电话,带爸妈去吃好的感谢养育之恩,你咋不学好呢。
我:啥玩儿感嗯!我月入2300每月还交你们500害感啥嗯!咋地,过不过了!我妈咔~撂
了。他妈外国人咋就不学好呢吃饭砸锅搞文化输出,啥玩儿

听说有个主持人叫欧阳夏丹,如果有兄弟姐妹,是不是叫欧阳付款、欧阳取件、欧阳开
箱……

有个hr实在招不到人,就去世纪佳缘传个美图,把相亲条件定为三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小时候父母不忍心说穿我们看的童话,现在我们不忍心戳穿他们分享的朋友圈

初恋,就是先红了脸,再红了床单,最后红了眼~

到卖电视机的专柜溜达 一促销员向我吹嘘,我这个电视机是八核的。。。。速度快。
。。 我问他,每天的新闻联播,能20分钟播完吗?

【国产手机操作系统“元心”亮相 秒杀Android!】日前国产手机操作系统首次在北京
亮相,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表示,从安全信息角度讲,能够实现完全自主可控,出现
问题可以及时增强安全防御

一群笼子里的鸭子和一群笼子里的鸡相遇,鸭子问鸡去哪?听说去肯德基时,鸭子不屑
地说:我们不搞西方那一套,我们去全聚德


--
※ 修改:·xiaopo 於 Nov 29 16:24:13 2014 修改本文·[FROM: 73.]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08882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