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我项链两千多”打人女子私照曝光

发信人: zhonghangyue (中行说), 信区: Joke
标  题: “我项链两千多”打人女子私照曝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9 07:43:58 2014, 美东)

女神也有血性

一段名为“女汉子取款机前上演中国功夫”的视频走红微博。事情起源于黑龙江省哈尔
滨市南岗区学府路凯德广场地下一层,取款女子与长久占着取款机当作梳妆台慢慢梳理
的女子,发生冲突,上演中国功夫....其中女子最终大喊“我项链两千多”。近日,我
项链两千多打人女子个人资料微博曝光。打人女生系某大学大三本科在读生,不只漂亮
貌似还是学霸,上过省电视台,照片也在《天天向上》11月10号微博话题互动中出现过
。(来源:北青网综合)

这是一段拍客拍摄的视频,备注说明里显示,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是11月23号下午五点
半左右,当时两名女子与另外一名女子发生了冲突,而冲突的原因是一名女子将取款机
当作梳妆台,长时间霸占取款机。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这名女子确实背对着人群,不断
梳理着头发。后面那人钱丢了着急取钱,前面站着不动这小姑娘,她让她让一下取钱,
然后就不让。



这是一段拍客拍摄的视频,备注说明里显示,这段视频的拍摄时间是11月23号下午五点
半左右,当时两名女子与另外一名女子发生了冲突,而冲突的原因是一名女子将取款机
当作梳妆台,长时间霸占取款机。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这名女子确实背对着人群,不断
梳理着头发。后面那人钱丢了着急取钱,前面站着不动这小姑娘,她让她让一下取钱,
然后就不让。



双方你来我往就吵了起来,并且第一次动了手,站在取款机前的女子可能在争执中头发
被弄乱了,就对着取款机上的镜子整理一下。但却依然没有把取款机让给另外两名女子
。女子整理完了头发后,身后的两名女子又冲上来将女子打了一顿,而这次的打人过程
被拍客拍了下来。视频里,被打女子不断喊叫着“我的项链两千多”。



而视频被传到网上后,这句话却成为了网民热议调侃的焦点,在微博上“我的项链两千
多”已经成了一个热门讨论话题。网友对这件事的反映却是一边倒。对视频里穿黑色衣
服的打人女子充满了羡慕和支持。



而视频被传到网上后,这句话却成为了网民热议调侃的焦点,在微博上“我的项链两千
多”已经成了一个热门讨论话题。网友对这件事的反映却是一边倒。对视频里穿黑色衣
服的打人女子充满了羡慕和支持。图中标注即为打人女子。



有网友搜索到穿黑衣服的打人者是一名学生,微博账号为少女格。现在少女格的微博粉
丝量已经突破了两万人。从微博上看,少女格应该是一名长相漂亮的女生。


近日,我项链两千多打人女子个人资料微博曝光。打人女生系某大学大三本科在读生,
不只漂亮貌似还是学霸,上过省电视台,照片也在《天天向上》11月10号微博话题互动
中出现过。




































































--
恩来:“笑乒通自,逆痕箱费性渊么!”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0887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