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婆婆问我要礼金,不想给,怎么办?

发信人: ilove99 (ilove99), 信区: Family
标  题: 婆婆问我要礼金,不想给,怎么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9 20:53:55 2014, 美东)

当初是回国办的婚礼,婆家给了10万,这笔钱存在我妈的银行卡里,她先帮我收着。当
然的,我家回了6万,还贴钱帮忙付首付买房子。但是我婆婆一直惦记这笔钱,之前就
一直话中有话,想让LG把这笔钱拿回来,LG没答应。
现在婆婆来这边玩,不帮忙带孩子就算了,还没事挑事,一会儿说我做菜盐放多了,一
会儿又说我饭后不刷碗。她看到我买的几瓶化妆品,就开始指桑骂槐说我乱花钱。这是
用我自己的工资买的,又没花她儿子的钱,她心疼啥。LG不在的时候,孙女就在她边上
哭,她能当做没事人一样,继续看电视,一边看还一边抱怨,说我怎么动作这么慢,还
不快点过来带孩子,哭声吵得她心慌。
我真是气急了,有这样当婆婆的吗?一门心思想要回礼金,不给就各种找茬。我也是人
,我是嫁给他儿子,不是做她家奴隶。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10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946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