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很困惑,我会变成纯Gay么?

发信人: Sam1228 (关爱), 信区: Rainbow
标  题: 很困惑,我会变成纯Gay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1 09:49:09 2013, 美东)

3年前,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对自己的性向产生怀疑,一直到现在我仍然prefer女生在一
起,不管和女生聊天调情抚摸和ML都非常喜欢,也有一个交往2年的女友,逐渐进入到
谈婚论嫁的阶段。

3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发现自己很喜欢享受肛交,前女友不在家的时候我用她的dildo
试了一下自己,前列腺和肛门带来的快感一发不可收拾,于是总背着女友用dildo自慰
。同时也越来越幻想有一个强壮的男人来搞我,尤其是对黑人的大JJ充满无限的幻想,
想去吸允和被插……用dildo自慰也越来越起劲。

可是对应到现实,面对或者幻想身边任何一个男人,不管是老中还是老外或者老黑,没
有一个人会让我有拥抱或者亲吻的欲望,我只是喜欢JJ而已,到现在我还一直觉得男人
之间的亲吻有点恶心,把性感男明星也看了个遍也没发现自己愿意拥抱亲吻的人。但对
女生尤其是苍老师那样的大胸娇小的女生毫无抵抗力。目前最大的性幻想是长了一支粗
大JJ的大波妹来搞我

和女友的性爱已经越来越满足不了我,自己仍然偷偷的用dildo,只有被插入时候才会
感觉到真正的高潮,我的乳头也很敏感每当女友不经意的吸允的时候我都会兴奋的全身
发抖。自己很怕我这样不正常,也很怕被女友或其他人知道这个怪癖整天偷偷摸摸提心
吊胆的

不知道版上的过来人有没有经历过类似过程的?我对自己的性向非常怀疑,只要有
dildo自慰我甚至可以选择不和女生ML,但我却不能接受现实世界里和男生的亲密行为
,如果这真是个过渡阶段,以后我会变成gay的话,我真不想耽误女友,可我又怕我只
是单纯的喜欢肛交和性向无关。我会鼓起勇气向女友坦白,或者告诉她我是gay,或者
告诉她我不是gay但我有性怪癖。现在真的很苦恼,求各位彩虹版的兄弟们帮忙分析分
析,给我点人生的指导吧,拜谢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2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ainbow/3208219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