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14

为什么LD对朋友特别热情对家人很苛刻?

发信人: Sonma (arena), 信区: PsychoAnalysis
标  题: 为什么LD对朋友特别热情对家人很苛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Nov 28 23:47:15 2014, 美东)

我们家每次来朋友做客LD都如临大敌,提前一两天把菜买好,房间早早准备好,地板
擦好几遍。做超出几倍食量的菜,完全把客人当小baby看,恨不得掏心掏肺的讨别人开
心。然后把自己和家里人都搞的很累。
问题是她这个时候就不在乎自己家里人。比如说这次来朋友带小孩来小住,枕头不够,
她把我们的枕头都拿给人家,她自己拿一个备用觉得睡的不舒服,结果客人根本就不用
那枕头。还有一个加湿器,我和她说自家孩子要用,她说用不用无所谓。客人一来,马
上洗
干净给人家装好拿上去,结果人家也没用。

请问她这倒是什么心理?其实她这么对别人我无所谓,但问题是她这么搞的自己很累,
就很容易情绪差,客人一走,立即就累的要崩溃,然后发脾气抱怨我不帮忙。而且以前
和她吵的时候她就说,只有把你当亲人我才冲你发脾气。我真是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感觉这就是我们以前清政府宁与外贼,不予家奴的缩影。 求开导和怎么破

--
※ 修改:·Sonma 於 Nov 29 00:00:06 2014 修改本文·[FROM: 5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sychoAnalysis/311919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