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几个fantasy prediction+总结跟感想

发信人: siriusliu (天狼), 信区: Football
标  题: 几个fantasy prediction+总结跟感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9 03:20:40 2014, 美东)

1)小辉会爆发.上周0分,是小鸡教他怎么做人.小鸡不会就此放弃他,给了巴掌再
给个枣.估计晓辉能够至少10+分.也行20+.

我手里有晓辉,可是,我不敢赌.如果不是生死战,我就上他了.可是这周是我提前的
playoff.没办法,还是上rashard jennings.很可能gray会比Jennings分高,但是我
上了Jennings,即使熟了,也没办法.如果上gray赌输了进而导致输球,永远的笑柄.

2)niles paul会爆发.McCoy臂力不成,Jackson要倒霉.便宜的是te.如果reed健康
,将是reed.可是Reed是questionable.多半就是Paul了.还有,为什么三茄子上场,
Mathews爆发?因为都是替补,心心相印.mccoy跟paul有这么默契吧?

我最缺的就是te.可是我还是不敢上paul.因为reed不是out,不是doubtful.很可能
他们俩相加很不错的分,但是这个split,没人能predict.

所以只好赌tim wright.希望lafell的injury能够便宜wright

请问大家,wright是个好赌注吗?

btw,我的te从来没有超过6分,最高分就是wright的1码catch entire game.平均不
过2分.近一半0分.

--
※ 修改:·siriusliu 於 Nov 29 03:28:51 2014 修改本文·[FROM: 50.]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ootball/320658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