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遇到一个搞small business的修车行老板

发信人: wanksuckfvck (I am 3k), 信区: Money
标  题: 遇到一个搞small business的修车行老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Nov 29 21:33:28 2014, 美东)

总去的一家修车行,老板是一个老美

八月份去换油的时候,他cashier的柜台上就贴了个small business august的广告,还
问我有没有amex卡,注册一下然后用amex在他家结账给$5 credit。当时就用手机注册
了一下,拿了5块。

今天又去换机油,老板又问我知不知道small business,我说知道,已经注册了,这不
又来你这换机油了嘛。老板说,得,加油之外,我再卖你两张gift card吧,每张15块
,你就相当于每张自己出五块,你下次就拿这gift card来我这换油。

一共刷了三次卡,一次换油,两次gc,1分钟之内立马收到三封AMEX的确认信。

这么通情达理,平易近人的老美真的很少见了。我和老板说了,明年要是AMEX还搞
small business,我还来你家。老板老开心的点点头,说我们都感谢AMEX。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oney/323831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