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梦】里的W与H

发信人: lhr (麻辣呆牛筋~五戒土豆丝),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梦】里的W与H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1 17:00:01 2014, 美东)

五个W是梦的基本组成要素,可又偏偏遇水而化。如果在经历了一场热水浴的洗礼之后
,你仍然成功的重构了这五个要素,那么,恭喜你,你永远失去了她。

于是,晨浴是必须的。

但是,所谓春梦了无痕,恶梦总招魂。在风和日丽的午后,在晦暗幽明的电影院,在一
碗豆浆两个果子落肚之后,你会忽然对自己说:HOW?!

于是天倾西北地陷东南,于是满天星星忽然哗啦啦落了一半,于是你才知道八千里路云
和月,滚滚红尘找不到一间厕所那才是真的痛。

所以,晨浴是必须的。

一早起来,开不开心是看什么呢?不光是看窗外的雾霾,还要看洗澡间的雾霾。有人洗
澡的时候唱歌,我在洗澡的时候解梦构梦。梦里的五个W很容易安放,那剩下的一个H却
总是滑不留手。在太多次失败之后,作为一个靠谱的理工男,我开始写log:星期一看
水浒,梦里找厕所;星期二看西游,梦里找厕所;星期三看三国,梦里找厕所;星期四
的晚上就变得很关键,you know, 我一直认为四大名著之间有着草蛇灰线伏脉千里的关
联。

早早沐浴更衣,到书架前一看,一架子顶天立地满满当当全是四大名著。抽出一本,三
国,又抽出一本,水浒,再抽出一本,西游。。。书本如鸡毛般红红绿绿撒了一地。不
甘心,捡起一本,人民文学,丢掉;又捡起一本,上海古籍,丢掉;再捡起一本,中华
书局,丢掉。忽然有人叫一声:吃!那红酸枝的书架子就轰的一声倒在地上,嘎吱一声
,机关开动,中间施施然升起一个牌桌来。

东南西北幺九全,一把国士无双!终于到我了,打开一看,一本无字天书,这就是传说
中的白板啊!我和了!忽然就有一只手伸过来,说,你这是假的!你看看这里,再看看
这里,那手点来点去,一道道印痕便淡淡的氤开去,看着看着便看出一个“千”字来。
忽然心里就明白了,我在出老千!

于是狂奔,上上下下左右左右,奔过无数的门口,有的法相庄严,有的破落衰败,有的
斜桥红袖,有的林寒涧肃,却总是逃不出这座楼。跑不过便躲,躲在楼梯下,躲在天台
上,躲在窗子外,躲在厕所里。于是,上,还是不上,you know, it's a question.
如果就在隔壁呢?如果不在隔壁呢?如果真的在隔壁呢?下次一定要找一间没有隔壁的
厕所!

于是,咔嚓咔嚓时间倒转。

东南西北幺九全,一把国士无双!终于到我了,打开一看,一本无字天书,这就是传说
中的白板啊!我和了!不对,我不能和!我留下它,我打幺鸡,我胡十三响!噼里啪啦
噼里啪啦,十三响都上不来?!你们谁都不许偷看啊,我去上个厕所,不行,我得揣着
我得白板,你们谁都不许偷看啊,我马上就回来。

厕所门锁着?有人洗澡?这是什么设计?!太不合理了!这是什么人?有病吧!大早上
的洗什么澡!

于是狂奔,上上下下左右左右,奔过无数的门口,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哦,对,
它在顶楼,它单独一楼,它没有隔壁,它还没有楼梯!好在我有“千”字天书,怀里掏
出来,用手一划,“升”!什么?要密码?!什么时候变成了ipad?!三三两两,一生
一世,全都不对!我胡十三响啊!凭什么不对?为什么不对!你说少了一张牌?怎么会
少了一张牌?How How How How ?!

真的少?不就是少了一张白板嘛?我这儿有白板啊,我这个就是白板!
我和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58787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