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只要有爱】也话情人节

发信人: littleabc (ABC),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只要有爱】也话情人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10 15:28:00 2014, 美东)

又是一年情人节了,我特别讨厌这个节日,感觉就是那些无聊的人,有爱的 没有爱的
,都他妈要秀一把。有多少人因为情人节分手的,远远大于情人节结合的,你不信吧,
。那我就从身边的列子说说。 我比较早恋,17岁就开始有异性交往了。 那时候还有一
对和我们不错的情侣。我们情人节越好了一起去庆祝。我提前给女朋友买了当时很流行
的蓝色妖姬。当时的价格大致99 块钱 9朵为一束,在配上一些装饰啥的,比如彩带 满
天星 ,勿忘我之类的,加起来差不多150.
另外一对的男生给女孩买了一朵紫红色的玫瑰,用一张彩色的纸包着,我们一起赴约
了。
然后,悲剧就发生了。
女孩整个晚上盯着我的我女友手里的蓝色妖姬,  我女友一晚上都是那么幸福甜蜜的
拥着我。第二天,那一对, 分了。
到大学的时候,就不单单是花了,有时候你还要配上一根白金的小金链子,才拿的出
手,照样,有情人节后,有些 男生或者女生垂头丧气,那好吧,我们心里都明白,肯
定是男生或者那个女生小气了,对方没有面子了。。(那时候已经有倒追男生的不要脸
的女生了)
这些年,身边不乏结婚的人,男人和女人,有时候和男人坐在一起,会有男人骂大街
,说‘都半老徐娘了,还跟我要情人节礼物,不给丫买吧,影响夫妻感情,买了,丫的
我心里跟吃绿豆蝇一样。’
女人堆里,会有这样一些人说,‘唉。我这情人节了,提醒了老公好几次,人家跟没
听见似的。。’我心里想,这个女的够闷骚的,那么大一个黄脸婆,还要情人节礼物。
归根结底。婚姻的坚实基础还是钱 钱钱 , 还有那些把事情看的明白的男人和女人。
最近皮痒痒了,写上这篇小文就是准备挨拍的。请大家嘴下留德,有力气直接冲我一
个人好了。谢过!
 

--

※ 修改:·littleabc 於 Feb 10 21:26:42 2014 修改本文·[FROM: 2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62388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