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版面活动]正能量温馨回忆包子贴!(取消字数要求)

发信人: bigchipmunk (花姥姥),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版面活动]正能量温馨回忆包子贴!(取消字数要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5 13:12:44 2014, 美东)

双节过后,大家来吃个正能量温馨回忆包子贴吧,欢迎雷版新老id参加!可以是自己生
活中的事,也可以是网人网事,最要紧是温馨正能量!

我先来我先来

尊称皮总,pqwer,昵称屁娃

这家伙有段时间没来了,记得雷版夺命岛那会儿,动不动就给我和娜娜扣上毒蘑菇的大
帽子,把我俩恨得牙痒痒,索性把毒蘑菇教发扬光大。后来才知道那是皮总从小的梦想
,想想我们以为是玩,皮总觉得是梦想终于实现,这态度上差别太多了。我得说,要是
夺命岛重来一次,我一定认真点儿码字!

皮总那会儿最可爱的是,总是不吝给与bos夸奖,毒蘑菇教索性把他们写成同同,儒雅
的皮总也只半撒娇半恼怒地回帖说:“太腐了!”。现在想想,真可爱啊。

我先忙会儿去,大家多灌啊



--

※ 修改:·bigchipmunk 於 Feb 15 16:49:44 2014 修改本文·[FROM: 86.]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8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63373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