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单亲妈妈的美丽梦

发信人: audiobooks (myaudiobooks),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单亲妈妈的美丽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7 20:20:54 2014, 美东)

    如果不说,谁都看不出我是一个单身妈妈。这也只有我的闺蜜知道。
  孩子满月后,外地的父母答应帮我照看孩子。是因为他们相信,我一年前出国已经
跟男友结婚了。事实是我到了国外发现他另结新欢了。一气之下,带着身孕的我回到国
内,还生下了儿子。
  其实,宝宝的出生没给我带来任何的惊喜,反而是无限的悲伤和担忧,难道把他带
到这个世界上来,就要让他的生命里缺少父爱吗?
  闺蜜怕我坐月子期间不能看电视,不能上网,得产后忧郁症。就想找找有没有可以
听书、听节目的网站,最后在茫茫网海中找到了MyAudiobooks(遨播)手机客户端,让
我能够沉浸在声音中排解烦恼。总之想给我弄点动静,否则除了孩子的哭闹声外,家里
沉闷得吓人。
  一天夜里,孩子突然哭闹不止,怎么也哄不好。连急带气,我把他塞到月嫂手里,
自己也痛哭起来。我哭够了,就觉得孩子刺耳的哭声让自己快要崩溃了。
  我就随手打开手机。登上MyAudiobooks(遨播网),意外的在儿童频道发现了好多
通话故事,于是我选择了《卖火柴的小女孩》。当我按下免费收听按钮后,自然流畅的
韵律,配上孩子稚嫩的童音,散发出充满弄弄爱意的温馨氛围。
  我轻轻抱起宝宝,他抽抽噎噎地停止了哭声。在美妙的童声网上收听童谣、儿童故
事的习惯。世界里甜甜地睡着了。
  此后,遨播网成了我和宝宝的乐园。直到父母来我家时,宝宝都养成了每天在
  每天晚上我哄宝宝睡觉时,关上房门。通过手机客户端,MyAudiobooks男播音充满
父爱地讲着儿童睡前故事。每每这时,父母都露出满意的微笑。他们以为又是孩子的爸
爸,远隔重洋用手机给孩子讲故事呢。
  喜欢上遨播有声世界,不仅仅是因为她圆了一个母亲美丽的谎言。更是因为她使一
个心情一度灰暗的母亲,获得了更大的生活勇气。
  为了宝宝拥有真正的父爱,我努力加油。希望宝宝在遨播的儿童有声世界里身心健
康、快乐地成长。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5591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