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青梅竹【马】

发信人: charmed (温柔与残暴),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青梅竹【马】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2 22:52:01 2014, 美东)


认识他时,他大概只有七八岁,比我还小几岁。那时经常去他家玩,他妈妈非常喜欢我
,会和我说心里话,还和我哭,那时我还小,大人这样让我不知所措。后来中学暑假去
他家玩,他执意要送我回家。路上我忽然留意到的那张少年人欣喜的脸。那个我不怎
么留意过的小男孩长成少年人了。那时候开始觉得他不同了。

那时似乎只有放假才偶尔见到他。他来我家,用意那么明显,家人开始开我们的玩笑,
可是我知道那不可能,他一直都只是个弟弟。 我直接告诉他,他总是自信满满说他一
定会追到我的。我发现别人那么坚定的时候自己都会怀疑。其实他是个很高还满帅的男
孩,但我不敢给他一点false hope. 觉得两家人那么熟,我万一做错什么耽误了他,
会无颜见他家人。


我出国后,他用我的initial注册的信箱写信给我,说他梦到我了。我不回,他也有一
次很生气问我为啥不回他,我还不理他也没办法了。我只是希望他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怎么可以耽误别人的一生。不过我却总是怀疑他是不是爱过我,因为对我来说,可以
验证爱的,无论是别人的还是我自己的,都只有痛苦。我从没见他痛苦过,他总是云淡
风轻。我自己总是很激烈的去爱,得不到就竭尽全力去忘记,不许它持久,我不懂他那
种云淡风轻却坚持许多年的爱情。



--

※ 修改:·charmed 於 Feb  2 22:54:49 2014 修改本文·[FROM: 75.]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61071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