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道个歉,啰嗦几句心里话

发信人: lghlmcl (老公被流氓揍了),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道个歉,啰嗦几句心里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14 22:47:56 2014, 美东)

首先我要向大家道个歉。啰嗦几句。

其实我也挺惨的。我本来是不搞“创作”的,
以前业余生活主要就是体育运动和玩玩游戏。
后来踢球把大胯摔坏了,一检查还有很多伤。
体育也搞不了。游戏也觉得没劲了。
我还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所以没事就写点歌词,开车的时候录点歌。
一个是就那会儿有闲,一个是我很羞涩,抹不开面子,只有自己在车里才放得开。

结果前一阵又把车撞了。我全责。
幸亏人家车里没人。但后续还是挺麻烦的。
所以其实我心理也很压抑,有阴影,也不怎么录歌了。
光写歌词又无聊,没啥观众,而且多少还得惦着压韵。
就改写诗了。古诗我不会,我就来现代诗,只需要知道怎么分行的那种。
后来发现即便写诗也得字斟句酌,写出来也没啥反应。

我琢磨小说我写不了,干脆就改写小故事了。
也不需要文笔,或者特认真的遣词造句,
想个情节编圆乎点儿就完了。
我文学修养也不高。
就只有高考语文一百四十多分可以吹吹。
但是平常想用啥成语还得现查。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6332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