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果子的小黑屋日记

发信人: Cecila (Cecila),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果子的小黑屋日记 - 2/11/2014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11 10:55:44 2014, 美东)

小黑屋日记

在小黑屋里呆了11天了,其中放风两次。 嘿嘿~~~ 待遇还不错。:)

上周没完没了地的下雪,雪大的多的连盐都买不到了,激起偶在黑屋里各种悲愤情绪~~
~ 幸好这周一天气终于放晴。

昨天忙得头顶冒烟,老板周期性中年男人职场焦虑症爆发,摔电话砸桌面 F word 乱喷
。。。以至于我和帅哥只能举着folder夹子挡唾沫星,一天都没摘下耳机,我推荐他听
了一下菲姐的又见炊烟和翠湖寒,然后换成偶滴明月几时有。。。他居然木有发现换人
了~~~咔咔咔~~~

版上很多很多爱啊,看得偶满眼桃花~~~都没来得及探脑袋出来谈情说爱混包子,居然
就活动结束了。。。想起来好久木有码情书了哈~~~手艺都荒废了:( ~~~ 嗯,情人节
准备来个音乐情书。。。小黑屋里的情话? 呃。。。听起来太内神马了。。。想起虚
竹同学了。。。咳咳。。。等我再琢磨一个高端大气有气质的title 哈~~~ 亲们有啥建
议木。。。

周末恶补了我是歌手。就记得张宇的袖手旁观和小邓穿着粉色小短裙唱beyond的喜欢你
。。。有点点遗憾,为啥不是唱情人? “是缘是情是童真,还是意外。。。“ 想必配
上她美丽无辜的眼神,不知道让多少人心碎哈~~~ 她太美了,绝对的恃靓行凶~~~ 所以
唱什么也无所谓倒是。。。:)  

跑去隔壁天籁转了一圈,除了可爱滴千寻妹纸,还被天天的高岗上惊艳了一把~~~ 啊
。。。好羡慕能这样扯着嗓子嘹亮高亢的吼啊。。。为啥偶就吼不出介个效果呢~~~

呃。。。要不在黑屋里好好练练嘶吼版?到底有木有女生版的我狠丑可是我狠温柔这样
的歌呢。。。。泪求推荐啊。。。包子谢~~~ 

扳着手指数了一下, 周四中午12点就可以放风了。。。嗯嗯,好像还能忍受。。。

辣辣贴的小柯很听好~~~ 是有点口水,不过挺喜欢。。。亲们多贴点歌啊。。。要体谅
在黑屋里不能灌水只能听歌的同学的焦虑心情~~~ 


对了,爬了半天楼,津津和布来梅同学那么不靠铺啊。。。码了那么一大堆字,还是木
有人救偶。。。都码的神马乱七八糟的啊~~~ 再次证明,文青是多么的不靠铺多么的不
干实事啊。。。  

酸辣,回黑屋去聊。。。猫猫不见了。。。。熊抱我娜~~~ 打倒河马~~~~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6256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