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只要有爱】爱在哪里?

发信人: wht (乐乐),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只要有爱】爱在哪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10 16:18:47 2014, 美东)

和他相爱,就是在买买提上认识的,他是某个版的版主。我们当初就是简单的交流一些
自己的想法,观点。可是慢慢的,我发现,我们之间的共同点越来越多,越来越觉得有
想见恨晚的感觉。那时候,我们每天几封的站内信在发送, 我不停的刷新 刷新,总怕
自己漏掉了他的留言,看到有红色的站内信的提示,心情都会莫名其妙的悸动一下。欣
喜的打开,细细的品味每一个字, 每一个字都让我的心里倍感甜蜜。
慢慢的,它对我的关心越来越多了。我们彼此加了QQ 和威信。2013年的情人节。当他
抱着一大束鲜花出现到我面前的时候,我的心融化了。。我们一起去滑雪,一起去旅游
,一起回国腐败,,在一起的感觉真好。我知道他的学业很忙。为了早点毕业去工作,
没有打黑工,就靠着微薄的奖学金生活。,所以在经济上也很受限,所以,他需要什么
东西,(我经济范围内能够承受的起的)一般我会主动买给他。直接寄到他的学校。可
是最近,慢慢的联系少了。他一直在说忙 。我理解他。但我有时候也怀疑他的话,问
他在网上做什么了,他会给我发一张截屏,上面都是他写的程序什么的,我也就坚信不
疑了。在后来,他的QQ每天都黑着,威信和站内信基本不回。 有一次,我和另外一个
版上的女生在聊天的时候不经意的提到了他。那个女生神秘的告诉我:‘她爱上了他。’
我狐疑的问:“什么时候”
女生回答我:“就在最近呀”
我心开始破裂,,可是那个女生幸福的列举他有多么好多么优秀。我又问那个女生,有
没有他的QQ号?女生说:“有呀。现在正和我海聊着呢”
我心开始有裂开的感觉。 原来人家对我设了‘在线对其隐身’ 那就是说,我永远看到的
他的状态是离线。
真佩服QQ的高科技呀。
我无语了。那时候,我还想在某版上写个东西,告诉大家我们的关系,他恐慌的说:“
可别 千万别,要低调”,现在想想,他对我早就有了‘安排’
  忽然,那个女生又发来微信说:"这个月中,我们在放春假的时候,约好了一起去滑雪
。暑假可能一起回国”
轰的一声巨响,我的心碎成了粉末,在我眼前形成了一道粉红色的虹 。
 



--

※ 修改:·wht 於 Feb 10 16:24:26 2014 修改本文·[FROM: 2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62403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