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2013年lei版的回忆

发信人: pwwp (歪哥),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2013年lei版的回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1 18:24:52 2014, 美东)

几个点滴。。

也不知道怎么就从军事版和足球版等老男人版转到lei版,老无所终,惶惶然,东躲西
藏般。。。可能是天冷下雪踢不了球,憋的难受,也可能是对军事版的帖子质量(主要
是指能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觉得很不错的观点的,倒不是写多长的)实在是难以再忍受
。。没了根据地般的逃窜。。。。

lei版以前从来不来的,我在想。。怎么突然。。主要是几年前还是孤独,闲逛,,,
去了未名空间麻将室,里面有个谁来着,具体名字记不住了,打了几个招呼,聊了几句
,他当时好像是lei版的版主,叫我有时间来玩。他当时一说,我当时就一听。

几年后,我就来了。。。他却不在了。呵呵,人生就是如此。

lei版的2013年,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几句话或者几个最大的感慨,一个是Bremen说的(
大意),人的一生不需要经历酸甜苦辣各种感情或体验。。不知道怎么,我对这句话印
象极其深刻。

还有就是dai9要我继续接龙女生冷笑话。。。。。想想多少对不住mm,说了几次,我都
没回复,其实,,,心里还是真的很难受的,看看2004年写的那些,真的是心境不再,
真的是青春不在,时光一逝永不回,往事只能回味,转眼10年。本来贴的时候还想着乐
呵乐呵的。贴完回过头再读,真是有情何以堪的窘境和点点不明所以的感伤。

别的大感受么,还有,有些同学们懂得真不少,flag还有几个ID,谈什么都能比较有水
平。

别的么,也有点,深深的留在心里吧。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61048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