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新鲜出炉:果子的小黑屋日记

发信人: cc0000 (改吃海苔的薯片猫~~~不减肥会死喵星人!),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新鲜出炉:果子的小黑屋日记---2.1.2014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Feb  4 11:31:52 2014, 美东)

小黑屋日记
by 果子 2.1.2014

小黑屋第一天就大雪封门啊~~~ 这是啥预兆~~~感觉这个月很不好过啊~~~ 心里嘀咕~~~

木有上班,在家里打开电脑,版上挖帖子。。。不能登陆不能回复,啊啊啊。。。心痒
手痒。。。8过这是第一天,我一定要忍~~

看到charmed 的青梅竹马,“对我来说,可以验证爱的,无论是别人的还是我自己的,
都只有痛苦。。。“心里一动,回帖有人问为啥呢? 当时极端想贴林忆莲和李忠盛啊
。。。“为何你不懂? 只要有爱就要痛。。。“嗯~`差点冲动的要去给100WB登陆贴歌
哈~~~

燕赤霞走了。。。 抹泪。。。午马大叔走好~~

东风MM褒大人又冒雪进城了。。。很想回贴表示敬意哈~~~

Bremen 同学的马上骗包子贴超赞啊。。。艾玛。。。笑翻了。。。那啥,诗人,偶不
是笑你啊。。。哈哈。。。

不知道在哪里看到果酱提到的春晚,说的“马上朱“,“马上卿“,好像还有个美女主
持自己补充了“马上礼“吧。。。当时正在吃汤圆啊。。。差点笑岔气了我~~~ 来雷版
以后感觉自己好邪恶啊~~~~

这几个很赞啊。。。mark 一下~~~

bos    馬上啵
jadefox  馬上胡
  weber  馬上網
shot  馬上射
  lilybank 馬上辦 
  megguan  馬上美
  LisaHayes  馬上尉
eNerd  馬上呆
wzxm   馬上吻
desmond  馬上萌
researcher 馬上演  
bigchipmunk 馬上花  
LeiFive   馬上壘 119  
blindye: 馬上俠

yqian0328同学的年夜饭预告口水死了啊。。。实在太强大了。。。口水留满键盘~~~
打滚求包养啊。。。呃。。。
这个月不是自由身,3月再出来求~~~  唉唉。。。那6个菜实在太对我胃口了啊。。。
菜谱果断收藏~~~

还有啥,呃。。。在考虑大牛的建议,要不要买断津津,可是和黑胖一起关黑屋一个月
不太妥当哈。。。要不剩一半银子,再买断娜娜呢。。。? 银子都花光了, 那我岂不
白坐牢了。。。纠结。。。不急哈~~ 容我再合计一下~~~

慰问一下赌球的同学。。火鸡,忘了你押谁了,我有赃分木?  偶像笨死了,鄙视之~~
~  charmed泥为啥不听我的阿。。。大好发财机会就这么泡汤了啊啊啊。。。以后记住
了!押宝一定要听球盲的!!!真理啊~~ 教训啊~~~ 切记~~~

对了,咚咚,喝口热茶暖暖嗓子。。。居然费那口舌啊。。。看来亲的咳嗽彻底好了。
。。嘿嘿~~~放心了~~~

诗人的克制与哀婉各种赞~~  所以请以后多多克制啊。。。咔咔咔~~`

不能敲键盘,无奈之下只能去敲琴键了。。。居然敲出一段曲子。。。录下来听了
一下,居然很是哀怨缠绵啦~~~决定写成鸟语歌, 歌名小黑屋~~ ~   ft  啊,
压抑果然是最好创作源泉a ~~~ 可见灌水毁了多少灵感。。。:P


嗯,暂时码这些吧。。。漫长滴二月。。。据说明天又是大雪。。。泪奔~~~ 

熊抱我猫~~~~   打倒河马~~~ 干活去啦~~~


===
O(∩_∩)O哈哈~熊猫抱小果子~~

--
床!你放开我!不要这样子。。。我是一个要上班的人!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5.]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61266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