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做【梦】就做吧

发信人: jadefox (玉狐),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做【梦】就做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6 14:59:10 2014, 美东)

        做梦不算个事,关键要记得住,还得全须全影儿。场景要选好,不能忒恶心
,虿盆似的布满爬行类的地儿别用,密集恐惧;情啊爱啊的也不成,靠荷尔蒙拉起来的
感觉已经太遥远了,现在连食欲都减退了。
        
         那做个啥梦呢,还真成事儿了,半夜这个点儿了,要少喝水,要不然眼睛就
得肿,睡衣也别换,不能睡太踏实,别明儿起不来,闭眼。

         珠穆朗玛峰上起了一座高楼,一百零一层。说是有讲究的,好像说是要把世
界屋脊抬高500米还是要压女神一百零一下啥的。管他呢,反正我们的目标在顶层。
         来了好几次了,不成功,楼里楼外都是褒姒,硬来怎么也不成,只好换个空
间了,反正是平行的。
         感谢爱因斯坦,感谢巴赫札维勒,感谢David Deutsch,我们想出了这个办法:
         先来穿到这边,女神在,楼也在,褒姒们就管开电梯拿行李都挺和善的。上
去后,我在电梯里等着,你穿回去,办完事,进电梯再穿回来,我俩下楼下山,然后再
穿回去,享受胜利果实,完美的计划。
         我在电梯里等了半天,要快点了,电梯停在顶楼太扎眼,呆不了多久。这不
,动起来了,日,还真快。我的双脚和电梯地板间的相互作用力已经为零,楼层指示灯
一路飞闪着疯狂变换,从101眨眼间就到了90,然后80、70、60。。。。。眼瞅G点就亮
了。操,眼皮都尼玛失重了,要挂,千千万万得是梦啊!
         灯光忽闪忽闪着,你出现了,说成了,走。我按了G,电梯从一百零一层启动
,这回慢了很多,关键是稳。还没到底儿,过程已经说明白了。穿过去也不好动手,动
手早了,回不了电梯,只好等着,好不容易那人跟你一起进了电梯才动手把梯子毁了,
从顶楼直摔下去,快到底儿的时候你回来的。
        我问,你确定事成了?
        你琢磨了一下,可能吧。
        我说,操,管他呢,不琢磨了,睡吧,想多了失眠难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57910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