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老公是否应该跟我妈妈道歉

发信人: asdf55 (asdf55), 信区: Family
标  题: 老公是否应该跟我妈妈道歉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9 22:28:12 2014, 美东)

几周前因为宝宝喂奶lg和我发生争执。我妈妈听见了以后询问究竟,结果lg和我母亲大
吵,还指着我妈妈说“出去”。后来因为付账的事在电话里争吵,妈妈听到劝架,lg又
何妈妈大吵。今天提到这些事情,我对lg说要注意说话方式,对于老人应该有起码的礼
貌和尊重,如果你认为是我们夫妻之间的事,不想让妈妈参与,可以让妈妈回避一下,
但是不可以这样大吵甚至赶人出去,更何况妈妈辛辛苦苦为我们带孩子,并且希望他可
以就此事和我妈妈道歉。lg不想道歉,因为他认为是我妈妈先参与进来的。应他的要求
,我把这件事贴在这里,希望大家给予评价,他是否应该道歉?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7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645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