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14

刚结婚,对钱的处理有不爽,求开导

发信人: lalahulalahu (lalahulalahu), 信区: Family
标  题: 刚结婚,对钱的处理有不爽,求开导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Jun 29 16:55:54 2014, 美东)

背景:刚结婚。ld户头20w+,工资10w+, 我苦逼学生一个,户头1w+, 毕业后找不到工
作,目前家里蹲

最近让ld去开joint account,ld非常反感,理由是他所有钱都在几个股票账户里,1
如果在他现有账户里加我名字进去麻烦,说交易不方便 2 把资金全部转到新开的联名
账户也很麻烦
所以他现在就是开了一个联名账户,但里面只放最低balance(不然银行收费),只有
我每月需要还信用卡问他要时他才往里面打,而且是exactly 还款数,所以联名账上基
本可动用钱为零

当初我提出开联名账户时他气的跳脚说难道你想要我三个账户的钱都转进去吗?我说不
用啊随便弄一个账户加我名字就行。他说那你也的把你的钱放进来!我说没问题啊。可
是第二天他开账户时却说,我已经决定了就新开一个checking,不然现有股票户口加你
名字我再交易很麻烦。我想着他婚前财产是他的,我无所谓,只要婚后收入一起就行。


他自己个人checking一直保持1w+, 其他全在股票里。婚后工资也没有进联名账户,虽
然我们平时所有bill都是他付,但是我总是觉得不对劲。每月都去问他要钱还信用卡,
他这么做是防着我吗?他说就算离婚在美国财产不是平分,他的婚前财产我是可以不要
,但是他婚后也没有把钱打入联名账户,难道这样做就可以防止对方拿钱吗?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6445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