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慢跑

发信人: forestking (life is beautiful),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慢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ug  6 21:49:31 2013, 美东)

夏天的早晨,天快亮的时候,我总会突然驚醒過來。微弱的蝉鸣,零星的鸟叫,合着夜
雨留下的滴答声,從窗边飞過來。

一看闹钟,6:27 AM,心里想,『今早森林一定凉快极了!』
随后在床上大吼了一声。

『啊!!!』

挺身后迅速穿上天蓝色运动短裤,再套上红色运动背心和白色运动鞋。下楼喝了半杯柠
檬温水。第一口下去的时候头脑已经被酸的完全清醒了。

2分钟车程到森林。看见四辆车停靠在偌大的停车场,如同内存结构的链式数据结构。
车停在了末尾,跑完步可以快速的离开。

在碎石路上慢跑着,身边翠绿的树林离我而去。步频很慢,呼吸节奏很平缓,心里有却
挂念着上月末的麦鹰问我美中杯的事宜。

麦鹰在短信里说,『Do you want to play Mid-American Cup?』
Play在我的字典里很敏感,我永远都会对它说不。

『I want to play but I am still looking for the job.』

虽然刚刚失去亚马逊的on-site面试,他还是蛮信任我很快能够拿到新的offer。
『你备战如何?』
『改善伙食,降体脂,减150磅。一周踢三场,训两场。』
『这太牲口了吧!』
跟热爱某项东西的朋友沟通常常很有趣,些许小故事就能受到鼓舞。

不知不觉就跑到了高尔夫球场的最高处,那是我停下来做柔韧动作的风水宝地,不管春
夏秋冬。小山丘下面是一个小湖。早晨没有风,湖面显得很安静。阳光斜着从树梢穿过
,我摇了摇树枝,收获一连串晨露,如同挂在脸上闪亮闪亮的珍珠。

我突然有一个小梦想。前段时间做了一个“那些年,我们一起奔跑的日子”,是个美好
的记忆。为何不做一些延续?做一个Running Project系列的主题:一是在不同的地方
跑,二是探索一千个以上running mate有趣的故事。
『刚开始可能结伴跑,这样30分钟话题能够有一点点儿深入。』
主题是『Running in Pairs』 ?
怎么才能最佳的策划呢?

2.91 Miles的trail很快结束,这人生的征途才刚刚开始!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52.]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trail1.jpg
(140599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2987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