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我的CS悲剧考试经历

发信人: BJX89 (JX), 信区: MedicalCareer
标  题: 我的CS悲剧考试经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9 12:39:42 2013, 美东)

上周三CS考试结果出来,结果很吃惊。我担心的SEP和CIS全过了,而且high
performance,最放心的ICE却没过。我是在考前一个月参加过kaplan五天班的,临结
束前的评估ICE是通过的,当时准备还不充分。怎么回想都没有不过的理由,所有诊
断都知道,病例也都全部写完。虽然考试当初有些紧张,但应该影响的是SEP和CI
S部分。

现在想来一定是因为考试中犯的一个重大错误。考试前一夜没睡好,早晨也没怎么吃东
西,结果在考试之初我有些低血糖反应。前三个CASE有些紧张,但诊断还是没问题
。到大概第五,六个CASE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把考场白衣上的编号错了写在
computer上房间号的位置,而且不确定前面已完成的CASE有多少都标错了。当时由
于时间紧,脑子
只是快速想了一下,电脑中自己的ID和name没错,觉得应该没问题。所以在接下来等
成绩
的两个多月中,一直没有再想起考试中犯的这个错误。直到知道结果才意识到这个错误
是致命的。这样一来,医生ratePN的时候,我有几个number下PN是空的,而有的
number下的PN又重复。不只最后是怎么改的。我已file recheck,,但不报希望。最
近几天很郁闷。除了file recheck外,不知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

※ 修改:·BJX89 於 Aug 29 18:04:04 2013 修改本文·[FROM: 76.]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commend/3140775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