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男人的爱,转瞬即逝?

发信人: aphroditee (清心), 信区: Love
标  题: 男人的爱,转瞬即逝?---这段感情还能挽回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30 08:48:39 2013, 美东)

之前一直恩恩爱爱琴瑟和谐,最近他遇到一个比较大的困难,虽然后来证实是虚惊一场
,但我可能做得不好的是不够会来事不会说话,他觉得需要抚慰的时候我做的不到位,
尽管我表示愿意和他共患难的,但是他却误以为我推三阻四。

以至于对我有些误会,因为long distance中,没及时澄清,然后就对我特别冷淡了。

我和他解释澄清之后他说不怪我,可是还说在这个大困难之后,自己的想法有些改变,
觉得什么都不重要,对婚姻家庭也不是很渴望了,需要时间想通。

感情还能恢复吗?感觉他之后对我很冷淡,而现在根本不接我电话了。我写了很多情真
意切的email或者短信给他,要不回忆我们曾经的甜蜜,要不和他解释我们之间的误会
,要不开导他不要看不开害怕家庭责任感,我会和他一起分担生活的重担,等等,可是
全部石沉大海。。。

男人的爱,转瞬即逝?即便不是我的错,爱情的感觉说没就可以没有?爱火还能重燃吗?

可是怎么可以这么狠心,说不联系就不联系。之前培养建立的感情都是白培养的吗?我
们在一起的时候相处很开心,为什么他不念一点旧情,也不念我的一点好吗?

从刚听到他的事情到现在,差不多三个星期了,我每天都在哭,刚开始是为他难过,后
来是因为他要分手而哭。只要一想到这件事情一想到他,一秒钟内我就能落下泪来,每
天心口都像压了个大石头般喘不过气,胸闷。

我难过的是从头到尾我对他真心一片,满心眼里都是对他的爱,即使是以为他遇到那么
大得不幸,我依然愿意和他在一起。可是他如今轻易就要放弃我。我觉得自己没有做错
什么,为何得到这样的结局,唉。。。

我现在很就纠结于他到底是因为对我的误会而不想继续这段关系,还是真的看破红尘觉
得一切都不重要不想拥有家庭了,到底是因为什么要和我分手的?我要如他所说,给他
时间空间考虑吗?可是long distance,不见面不联系感觉就淡了阿。我该如何做,才
能唤回他的心?



--

※ 修改:·aphroditee 於 Aug 30 08:50:1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44.]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4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69466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