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我来粗浅解释下什么是“已婚型外阴”吧

发信人: pwwp (歪哥),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来粗浅解释下什么是“已婚型外阴”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30 18:07:10 2013, 美东)

梦鸽儿子案出來的这个术语,引起一些同学的讨论和质疑。说说我以前看的一个。

我N年前,看一个强奸杀人案的卷宗时,看到法医的鉴定报告的部分内容时真的是shock
的不能再shock了。大意是说,死者(怀疑生前遭强奸),乳头,外阴呈黑褐色,处女
膜破损且残存整体性褪至阴道壁,推断出死者生前有经常性的性行为,也有自然分娩和
母乳的经历,由此推断死者是已婚女性。我想“已婚型外阴”的由来也和此多少有些关
系吧。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对当时看到这个鉴定内容时的shock之感还有,觉得这些内容怎么
能出现在法医鉴定报告中,推断出有性行为还好理解(当然,黄瓜,萝卜,茄子的例外
也会有,毕竟少),但分娩和母乳过都能鉴定出來,至今还是让我不明觉厉。

一直到现在,每当我看到网上“黑木耳”的术语,我都忍不住想起这个报告来,每次都
是如此。可见当年对我幼小天真的心灵是何等的撞击。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02013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