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感慨当妈内心真的要强大

发信人: GBM08 (颐熙),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感慨当妈内心真的要强大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30 15:42:48 2013, 美东)

宝宝早产,体重一直都比较轻,几个月的时候,我妈说宝宝瘦主要是我的母乳不好,不
养人。后来加奶粉,还是体重在3%徘徊。身高还算正常,每次看医生都被说,现在我都
很怕带宝宝看医生。宝宝走路也晚,16个月才走的比较稳,从11月开始,就被周围的人
说,一个朋友每次见面都说,他们的孩子11个月就走了,我们还不走,是不是有问题。
我基本保持沉默,不知道怎么回答。宝宝说话也晚,22个月了,我说话基本都明白,但
自己就会说妈妈,鸭鸭,菜菜什么的,数字只认识2,字母就认识A,大部分时候都是用
哼哼表示意思。今天视频,我妈又说,是不是个哑巴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每次都拿
宝宝和我表妹的孩子比,说人家都会什么什么了,你的怎么这么笨,然后说是不是哑阿
?是不是傻呀什么的。我真心觉得烦。我觉得一个人天天在家带孩子本身就很depress
,我就是希望宝宝健康快乐就好了,无奈你不和别人比,总有人和你比。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639600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