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紧急求助,这满满一缸水的hot tub应该怎么处理

发信人: brill (时间如沙), 信区: Living
标  题: 紧急求助,这满满一缸水的hot tub应该怎么处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9 11:52:50 2013, 美东)

买了房子两个月了,搬了家我就带孩子回国了,回来后收拾一下,现在这房子也算勉强
运转了。我本来关注的是前后院草地上,被前房主的两只狗弄出来的若干坑,想着该学
学怎么补草籽呢。那篇居房子一角的hot tub,我就没理过,在我想来,那大盖子下面
的tub里应该是空的,没有水的。

结果,今天因为猫在hot tub旁边转悠,我就想不是里面进老鼠了吧,就把盖子打开看
看。本来是做好看到老鼠就尖叫逃跑的打算的。结果,看到一池袅袅冒着热气的水!旁
边还有个灯,显示-----ready。我没有ready,吓得我立马把盖子盖上了。

这是随时欢迎我跳进去来个温泉浴的节奏吗?我现在的问题是

1。这个hot tub是不是也要定期往里面撒药啊?什么药?

2。我要是想用它,怎么也应该把眼下这池子水换掉,换一缸新水吧。如何操作呢?

3。怎么定期维护这缸子水啊?

4。秋天就在眼前了,冬天也不远了,我是该把水弄没,把水管也管死,还是该保持一
缸子水并保持问题,让它一直ready?那我又不打算用它,我的电钱啊,我的钱包不
ready啊。

发了这个帖子,我就google去。但是如果大家给我提供一下信息,这中文的就是比洋文
看着清晰明了。再说老外那做派,和咱也有出入不是。谢谢谢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28933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