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不要以为自己的事永远比别人的重要

发信人: gracelaqiu (gracelaqiu),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不要以为自己的事永远比别人的重要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30 17:34:12 2013, 美东)

我冷不冷漠,我自己心里有数,是因为所有的一切我都经历过,跟我的病比起来,你的
病根本不值一提。在这些情况下,

我的车给拖车公司拖过,我上门跟他们吵过,
我上过几次法庭打官司,都是我自己搞掂,
我扫货从阿拉巴马一直扫到马里兰,然后回来打包,自己一人出货,
我撞过高速旁的栏杆,路中的水泥柱,都是我自己去修车,

你老公要上班,别人老公不用上班?

You can cry all day like a baby, however truth is truth, it hurts.
--
It is my worst time, it is my best time.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05957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