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疯了!J2EE应该到哪里找工作?

发信人: SpringMVC (Tutorial),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疯了!J2EE应该到哪里找工作?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9 15:02:45 2013, 美东)

想找一个全职办H1B的职位怎么这么难?
我没有工作过,但core java各种技术,JSP,servlets,三大数据库,spring,hibernate,
tomcat非常熟练而且掌握了原理,背了几百道常见面试题,还做过几百个projects。我
还会不少其他技术,比如Struts1,Struts2,LINUX/UNIX,JavaScript, AJAX, jQuery,
HTML, CSS, Maven等等也比较熟练。


为什么dice.com上面的公司发了简历之后连ICC都不理我呢?难道就因为我要求办H1B而
且没有在公司工作过?
我应该怎么找工作?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
拜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52141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