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几年前,我也很憧憬能以股票为生

发信人: mikeandlily (mike), 信区: Stock
标  题: 几年前,我也很憧憬能以股票为生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30 00:16:19 2013, 美东)

但是后来我明白了,如果有别的赚钱的途径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狡兔还有三窟呢!现
在回想起来,炒股反而是最容易的,只需要买和卖,坐在电脑前面做一个宅男宅女即可
,只要能保证稳定的利润也不失为一种轻松快乐的赚钱的途径。但是炒股----尤其是想
以炒股为生做短线或波段-----有一个很大的弊端,那就是会遇到瓶颈,也就是说平均
利润到了一定程度以后想往上很难,在这种情况下只有两种解决办法(至少对我来说目
前只能想到两个):一个是像巴菲特那样做价值投资,利滚利,一个就是在做股票的同
时开始转型,有倾向性的做一些其他的行业,如果能同时盈利就可以大幅度弥补炒股的
瓶颈,我是一个急性子的人,所以选择了后者。原则只有一个:坚决不给人打工,我讨
厌被人管,讨厌看别人脸色,更讨厌固定的上班时间,当然了,如果我给别人规定上班
时间我还是很乐意的,呵呵呵!

--

※ 修改:·mikeandlily 於 Aug 30 00:16:43 2013 修改本文·[FROM: 98.]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49423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