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求助:2013 passat 新车10天出车祸

发信人: buttercups (奶油碗碗),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求助:2013 passat 新车10天出车祸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ug 28 22:40:22 2013, 美东)

提车当天车行的人叫我几天内联系保险公司。我一点不着急,结果今天第10天,还没来
得及联系保险公司,新车就出了车祸。 我本人不在现场,开车的是家父,原来旧车保
险上并没有他名字。家父是过错方,警察来时做了记录,开了罚单,要了家父的驾照信
息及其车子保险单。 并没有问新车的保险单(可能默认新车也应该在他名下?)

两辆车子不同程度受损,我们侧身严重凹陷,无法关闭车门,但还可以开,对方车头撞
坏后已经不能再开。好在都没人受伤。

这样情况,我的车是不是等于无保险上路,不能通过保险公司进行赔偿?我原来旧车上
的全保,但现在这种情况无论自己车子还是对方车子的修理恐怕都要自掏腰包了?

不知道下步该做什么,致电保险公司,致电车行,直接联系车祸的另一方?

这种蠢事版上恐怕都没有谁经历过,但是还是抱着一丝希望,虽然不曾经历也许其中谁
有耳闻,希望能给予一些指点。

我提前谢谢大家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0560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