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老板刁难,情况紧急,跪求建议

发信人: magazine (((((((戒比比哀思两年!)))))), 信区: Working
标  题: 老板刁难,情况紧急,跪求建议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31 05:27:44 2013, 美东)

情况是这样的,我去年12月刚进公司就已经怀孕。老板是一个四十多岁单身白女工作狂
。我觉得她是因为这个一直整我到现在。马上要PIP了,我很痛苦不知道该怎么办。

去年十二月进的公司,我当时立马把怀孕的事告诉她了,她也祝贺了我还说没关系。后
来从三月份开始对我态度大变,不停的对我工作挑毛病。其实当时我只有不到一年的经
验。但我也拼命努力学东西。加无数的班,周末也干活,我老板是每周干至少60-70小
时,我大概是50到60小时。其实我们还有老大两岁,当时就我跟老公两个带他,但无奈
孕期反应加好忘事,被她挑了些问题。每次都会骂我很大声那种,还说无法跟我交流,
搞的人很惊张怕怕的。非常怕犯错。五月上旬给我做的performance review, 非常差评
价,基本上全是inconsistence,包括什么work not reliable, communication skill,
之类。六月初我就生二宝了,七月底回的公司。其实我一直暗暗找本地工作,可惜没
找到,因为我不能离开家机会不多。回去后她还是对我那样。比如没完全按她要求处理
好文件发给她,会被叫到会议室骂上半小时。快下班了让我做个东西第二天早上九点
due。或者周末给个任务。其实她就是这样,什么都立马要,但是人给她做好她放好几
天都没空review。结果后来有一两件事实在没做完... 我也跟她说了我的处竟,大宝两
岁二宝两个月,询问近期可不可以不要加班。然后她说她也理解,但是我们公司没有一
周只干40小时一说,她最近做八十小时等等。前天又给我做了mid year review,自然
还是一无是处外加不会multitask,don't know how to prioritize work等。还让我自
己想想我是不是适合这个工作。然后还要我每项写一个step by step plan, 如何提高
,每星期跟她开会讨论我有没有进步,给我一个月时间要是还不进步就要 take action
。现在我决定不写这个step by step plan了简直丧权辱国。我想跟VP谈一下老板做法
有没有过分。我跟老板发信说了我不100%同意你的review. 表示了自己想跟vp谈一下的
意愿。她好想有些急,立马set星期二一小时的跟我一个人的会,说我没理解她的指示
,需要再教育一次。我也不想跟她斗争,毕竟家里还那么多的事。很怕,不知道该跟她
说什么。老公的意思是辞职就完了。可是我觉得还是骑驴找马,有时又恨不得跟老板斗
争,因为她实在太欺负人了。实在咽不下这口气。

跪求高人指点,尤其是周二该怎么对付过去。跟vp是9月18号meet。VP好像也不是膳茶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orking/3146404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