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我要崩溃了,offer给了又不给,有这样的耍人的吗?

发信人: japonica (japonica),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我要崩溃了,offer给了又不给,有这样的耍人的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9 21:05:46 2013, 美东)

这份工作真是一波多折。

4月给的offer,但是没赶上今年h1b,于是决定明年再申,今年重新入学,用cpt工作,
等明年10月h1b。和boss,hr谈过,都觉得可行,于是relocate,从北到南,在公司当
地的城市附近找了学校和住宿。这期间,找合适的学校,申请,选课,交学杂费,搬家
,很多事情都做下来了。最后申请cpt的时候,需要公司的offer,公司给了。但是学校
人员认为offer不符合要求,需要公司写明这是一份实习,然后就出问题了。

公司hr坚定说这是一个job offer,不是internship offer。可我的学生身份,只能拿
到cpt(实习工作许可)。不给实习offer,拿不到cpt,怎么工作?hr咬定工作offer不
松口,找boss说,boss说这事归hr管。我真要崩溃了,最后关头来这么一下,我之前做
的所有工作都白费了?我的时间,金钱,心血,还有其他放弃的机会,就这样什么都不
算?很生气,但又不能跟人吵,据理力争,他们就开始回避。不回我邮件,什么说法都
没有。我又不能上门,有警卫,见面都需要预约。现在该怎么办?

我有双方联系的邮件,邮件中我多次提到cpt,对方boss/hr都没有说不可以。现在cpt
只差一个internship offer就可以拿到,但就卡在这了。大家帮我想想办法,谢谢了。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52173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