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哭死,桃子狗长跳蚤了。。上了药已经

发信人: Keala (酥饼酥糖桃酥), 信区: pets
标  题: 哭死,桃子狗长跳蚤了。。上了药已经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31 13:47:11 2013, 美东)

早上我突然看到桃子狗背上有个黑点,想扒开毛近一点看,黑点立马逃走了,我心一沉
。。抱着他看了半天,再也没找到什么证据。后来突然又觉得隐约看到一个啥,更加害
怕了。。。给 vet 打了电话,说听起来很像跳蚤。吓得我赶紧去petco买了advantage
,一盒 kitten一盒large cat,回家在给桃子狗上药的时候,要在脖子那里巴拉毛,结
果!!看到好多跳蚤粪便!还看到一只跳蚤跑到他耳朵那里去了。。。没抓住。。

7月刚除掉了bedbug,怎么又来跳蚤了。。。估计是我带进来的,前两天我被莫名咬了
两个小包。。希望advantage好使,大家完全indoor的猫咪也是每个月上这种预防药么



--
发自Android MITBBS阅览器 8.2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ets/3276565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