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活动】fatfatdragon

发信人: fatfatdragon (发发龙), 信区: Music
标  题: 【活动】fatfatdragon --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31 19:10:47 2013, 美东)

ID:
fatfatdragon

歌名: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翻唱说明:
80年代末的歌, 在8月的最后一天,跟上活动! :)

前奏小提琴轻轻柔柔的飘起时,想到的是一身白纱的周海媚,清丽动人

你们还记得的那个广告吗?第一次看到好像电影故事一样的广告, 不记得是什么牌子
的手表了, 但是这首歌和那个美丽的画面一直刻在记忆里,没有褪色。

最开始是在中广流行网听到的这首歌,但是直到看到广告 因为故事的感动配上旋律的
优美才喜欢了这歌。 后来被班上男同学唱成 *等你妈* 后很郁闷阿。。。

终于折腾出唱吧下载,可以放Box了 :)我觉得唱吧自带的混响还不错,有点感冒
,鼻音比较重,请大家多指教阿~ 

歌曲链接:



曲作者:
张洪量

词作者:
张洪量

原唱:
张洪量

歌词:
歌曲: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词曲/张洪量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
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 修改:·fatfatdragon 於 Aug 31 19:12:02 2013 修改本文·[FROM: 131.]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usic/316875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