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农民的幸福生活之

发信人: ppenney (王晓伍), 信区: gardening
标  题: 农民的幸福生活之----挖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9 12:54:49 2013, 美东)

周末的早晨, 一丝明媚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投进卧室,窗外的鸟儿一声声的婉转的
唱着歌,打开窗户,空气中夹杂着瓜果的清香的(后院有菜园),还有一丝秋的凉意。
我和老公匆匆的吃了早饭。然后驱车去80迈以外的一个海滩(此处 忽略地名) 和小伙
伴们商量了好了  今天一起去一个很隐秘的地方 去挖贝。查了潮汛,11点正好是最
低潮,那个地方  海岸线很短,稍微一张潮 就到了岸边的那种感觉。 我们到了之后,
小伙伴们都已经到了 。这是处在 海岛的最边缘。周围不高的小山  山上密林中隐隐约
约的浮现出一栋栋的建筑精美的豪宅,据说有些豪宅是好莱坞明星的渡假屋。我无从考
察,但是 我看了眼前绝美的景色,我就知道,这 这才是富人享受的地方--不大的一个
海湾,波光粼粼的 海水退去后的海滩,是一片片的芦苇,芦苇里时不时的有小鸟从草
丛里鸣叫 ,那绝对不是海鸥。是一个个身材秀长的白鹭,他们的无论是飞翔还是静止
,总是那么优雅迷人。一对对的天鹅在水里悠闲的漂浮着 一动不动的看着自己的伴侣
。 眼前就是一副世外桃源。一副绝美的水光山色图。
这时候 小伙伴拉了我一下。说 快点挖贝呀。这是富人区。戒备森严,估计有一小时
就有警车要巡视一下的。 我赶紧的和同伴们挖了起来。这里的贝太多了 ,随便找一个
地方  随便那么一挖 都会有呢么一两个贝会华丽丽的出场,更有趣的是,有的贝还自
爆身份  噗噗的往外喷水柱。。。。那岂不是找死么  哈哈 
一个小时不到,我们就没人挖了一盆黑乎乎的贝壳。然后,带我们一起来的同学又说
我们在海边走走 运气好的话会发现生蚝。我们随着他往不远的沙滩上走  边走边仔细
的看。一个同学大叫道,我发现他们了。是 在我们眼前出现了一个个的生蚝  静静的
躺在海边,上面还有新鲜的海藻。真的 我才体会到我和小伙伴惊呆的情景。我们高兴
的一个个的把他们收入小桶里。然后,带头的说差不多了,然后煞有介事的观察了一下
‘敌情’说了一声  撤。 我们迅速的跑回车里,欢快的带着自己的战利品回了家  下
面的图片就是我们的战果 ,还有老公的做的鲜贝丝瓜汤。。只要你吃过了 就会终生难
忘   



--
老公吃菜我吃肉 ,老公吃肉我喝汤,老公喝汤我减肥

※ 修改:·ppenney 於 Aug 29 13:08:32 2013 修改本文·[FROM: 6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9.]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7FWLIYS1[052TXI$@AB@3.jpg
(147428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T~@ZSN`XHOWFQ0[}EQ]FXS.jpg
(78286 字节) [ 删除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_[0N`4KD]Y7IC)4M_3_QHB8.jpg
(86919 字节) [ 删除 ]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gardening/318166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