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请教36周宝宝的胎置还会再变吗?

发信人: cherrycat (cherrycat), 信区: NextGeneration
标  题: 请教36周宝宝的胎置还会再变吗?
关键字: 胎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ug 30 14:04:19 2013, 美东)

昨天35周4天去见医生,本来说好要在当天做B超看宝宝的胎位的。我们的OB好像觉得太
早的样子,不过最后还是给我们做了一个小B超,超了一会儿她竟然说看不到宝宝的头
,老公说是不是已经在底下了,可是她不听,非说可能是在侧面。还说现在时间尚早确
定胎位,我肚子里还有好多空间让宝宝移动。本来36周以后就应该一星期见一次医生了
吧,她却叫我们两个星期以后再来看看,然后就匆匆走了。

我不是很高兴,和她的上级医生说了一下,因为她还是实习医生。那个医生让她再给我
们超一遍,确定头的位置。最后她只好又给我们做了一遍,这次一下就看见头了,果然
已经在下面了,可是也没看清是背着还是正着,然后就和我们说找到了,我就奇怪她第
一次为什么不给我们找.她还说不明白我们为什么这么Concern?说时间还早,宝宝还会
再动。

我问她什么时候给我们测头围,什么时候预测宝宝的重量之类的,她都说不检查。我说
那什么时候测开指呢,她也说不检查除非你labor。可是我看版上的MM经常就是37周、
38周就开指了,为什么我的OB什么也不检查啊?很着急。

是不是我们的OB不好呢,现在换也来不及了吧。宝宝36周以后还会再转吗?她也没说具
体是什么位置,不是据说即使是正常位也分为6种呢吗?到底什么时候能确定宝宝的位
置呢?什么时候才给内检呢?如果真是臀位的话,36周以后再转还来得及吗?

谢谢!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extGeneration/3639585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