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46楼脚更肿了~处女座男翻盘之小咪情况更新(长。。多图)

发信人: YMcDullY (傲!钢炮), 信区: pets
标  题: 46楼脚更肿了~处女座男翻盘之小咪情况更新(长。。多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9 13:06:47 2013, 美东)


昨天看了兽医,他说小猫是个女孩儿,大概一周大,能不能养活现在说不准,因为太小
了。眼睛有点发炎,给开了些药膏。 跳蚤问题无解。。只能靠手抓。 他说我昨天给用
洗碗液稍微洗一下是对的,因为实在是太多跳蚤了。然后示范了我怎么把尿,他揉了小
咪肚子半天,也没尿出来。医生比较担心,说如果尿不出来就活不了。。。

回来之后我继续给她喂奶,她倒是胃口不错,我接着揉肚子,终于,尿了!开心死我了
。能吃能拉就是好兆头。 晚上老公给抓跳蚤,处女座男真的不是盖的!我抓了半天一
个都没抓到,结果他花了15分钟,抓到了6个(见下图)。 真的要表扬他啊,半夜4点
多他还特意起来一次,给小咪热了bean bag保暖,还给小咪揉肚子催尿。早上起来他还
主动把小咪睡过的毛巾垫子给手洗了高温消毒。 我隆重推荐处女座老公啊啊啊啊啊!
!!

昨天小咪一共吃了45毫升的猫奶,拉了两泡尿,但是没有大便。

今天早上吃了10毫升的,拉了一泡尿,还是没有大便。 正常么?

还有,小咪的右脚肿了。。。比别的3只脚都要大许多,可是她行动正常,我们估计是
被什么毒虫给叮咬了?打算再观察一天如果明天还不消肿,再去医生那里看看。

对了,我的医生,人真的太好了,他没有收我门诊费,只收了眼药膏的钱,还有钢炮的
响尾蛇疫苗钱。看了半小时,一共35刀。向大家真心推荐,很好的医生,在san diego.

Dr. Anthony Michael在Rose Canyon Animal Hospital

(to站务: 收到你的邮件说我这个帖子有广告嫌疑,我把医院的link给删了,可是推
荐好的医生这根本不算是做广告,是share信息啊!整个mitbbs的办站宗旨不就是分享
信息让大家生活更加幸福方便么?)




--

※ 修改:·YMcDullY 於 Aug 29 21:28:27 2013 修改本文·[FROM: 9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ets/3276367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