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用Combo卡美国入关体验

发信人: Jeffomics (Jenkins), 信区: EB23
标  题: 用Combo卡美国入关体验
关键字: Combo卡,返美过关体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ug 31 08:27:50 2013, 美东)

我的状况:EB-2(NIW),485 Pending, 更换了雇主(没有H1签证,使用EAD)

我是最近从San Francisco入境的。

第一道检查:Visitor Line, 递交了护照,Combo卡和报关单。移民官没有任何问题,
只是取了我的十指指纹,拍了面部照片。大改3分钟,还了我的材料让我去第二道检查
的房间。

第二道检查:进入房间(挺亮堂的,根本不黑)后被提醒把材料(护照,Combo卡和报
关单)放在柜台上的文件档隔里(排队用)。在我前面房间里只有两个人,正在柜台分
别同移民官交流(只有两个移民官)。大概5分钟后,轮到我了。被叫到柜台,问了三
个简单问题:生日,这次什么时候离开美国的,联系电话。然后让我坐下等待。等待期
间,又被要求交了驾照,确认了在美国的住址,填了新的I-94表,取了双手食指指纹,
照了面部照片。没有再递交任何别的文件,没有再被问任何别的问题,只是等待。大概
30分钟后,移民官盖了一些戳,把所有递交材料还给了我,告诉我可以走了。

整个过程,官员态度都还友好,只是等待时间忒长。我同移民官交流了一下,他告诉我
,这是正常等待时间,现在USCIS要求他们输入很多信息,他们也没办法。

携带的485收据和Employment Verification Letter根本没用上。

希望以上信息对和我有相似背景的网友有用,减少返美前的困惑。

--
咋过河呢?
摸石头吧!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4.]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23/3194561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