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14

说说与我和你有关的电影

发信人: leons (919),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说说与我和你有关的电影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Nov  5 22:32:10 2014, 美东)

《Leon》我最喜欢的电影就是这部。它甚至有影响我对爱情的理解。你,非但也喜欢也
这部电影,连英文名都取了Leon。就是这一开始接触时的点滴的契合,让我对你开始感
兴趣。人和人交往真是奇特,开始就是互相试探,在这最最脆弱的阶段,每一件小事每
一个小决定,都可能产生平行宇宙,展开完全不同的人生。

《赛末点》在我们刚开始聊天的时候,你就推荐我看这一部电影。不算是特别大众,很
有意思和巧思的电影。看电影和看论文一样,能看出创作者用不用心,有没有灵性。这
样一部有灵性,有巧思,完成地又很完整的电影,让我又对你大加分。我一直希望找个
电影界的“美食家”:有着很好的品味,善于在偏门中找出有意思的片子。人生中能和
一个电影美食家一起度过,岂不是快哉!但是,后来发现你也有推荐不靠谱的时候,尤
其着了法国美女的道道之后的品味简直惨不忍睹,《海南鸡饭》和《now you see me》
让我看完只有苦笑,感受到我的心为我失去的人生四个小时淌血。

《革命之路》和《广告狂人》让在一起,是因为你说《广告狂人》是《革命之路》的延
长版。这个有趣的说法让我决定把这两个分别看一下。确切地说,广告狂人中和Betty
的第一次婚姻的那一部分是和革命之路有精神相似之处。但是绝对是各有韵味。广告狂
人的第六季和第七季是我们一起追着看的。一起追剧一起讨论也是我们一起生活的过程
中有意思的部分了。

《摩登家庭》这部剧我们看了至少三遍以上。像我说的,关系伊始通常需要互相试探。
你试探我的就是modern family了,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你有一次拉我过来,给我看
剧中cam 和mitch一个subtle的笑点,我在没有上下文的情况下就迅速理解了,哈哈,
满分过关。在那之后,你陪我补看了前面的剧集,然后欢欢乐乐地奥巴马同学一起追剧
了(奥马巴好像又一次说他也很喜欢看摩登家庭)。

《The wire》是不得不说的电视剧。我是从我老板那得知这部剧,当你说你看过的时候
我也算是大为讶异,又掏出小本本默默给你加分了。《the wire》现实质朴深刻。语言
不能概括,要感受只能亲眼看。我们在这个世界上,似乎都在寻找“和我们一样特别的
人”。符合这个条件的人那么多,豆瓣上对这些电影电视剧的评分和我们一样的何止成
千上万。同时,符合这个条件的人又这么少,在绝大多数吃饭的场合很多时候只能呆坐
着,甚至懒得去辩驳、去较真那些完全听不下去的言论。我真的很幸运,能在身边遇到
你。

《松林外》这是一部你“进贡”给我的片子。当时我在外州实习,趁着假期赶回来看你
。你不但晚上来机场接我,在家准备了好吃的,还下载好了这部男色片给我看。当我因
为时差半夜双眼炯炯有神地欣赏着男色,你早就呼呼睡去。想起来真是甜蜜啊,哈哈。

列出来的只是我们一起看过电影电视剧的百分之一(?)。我祈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能
长长久久,就让这单子不停地列下去吧!


-----我们的对话

你:要好好开车啊,开车的时候哪怕没有no turn on right的sign也不要随便turn,你
又看不见左边,干脆就不要打灯,不要告诉后面你要右转。。。。
我:哈,好,好,知道了。。。
你:开车是要注意的呀, bla bla bla。。
我:知道了,知道了。。。
你:你要是出事了,我就只能续弦了,只能勉强找个大波软妹子了却此生了。。
我:!!!!


我:(小抓狂), XXXXX
你:(叹气),可我的家里没有野猪林。。。
我:!!!!(气又笑)

Hint: "董小姐"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网址:mitbbs.com 移动:在应用商店搜索未名空间·[FROM: 67.]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8300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