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糟糕的penfed

发信人: SirG (()),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糟糕的penfed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29 16:55:59 2013, 美东)

正在和penfed打交道,弄auto loan。目前感觉越来越糟糕。

刚开始网上申请,很顺利,立刻拿到1.24的approve。然后去dealer买车。

在dealer那儿,联系penfed。因为loan已经approve,penfed说第二天寄出check,用
overnight UPS(需要交15)。所以第三天,我能收到check,然后自己去dealer那儿交支
票。所以dealer也让我把车开走了。

然后噩梦开始。

第二天晚上电话查询check的tracking number。结果被告知dealer不在它的的网络里,
所以check没有寄。但是我是从他们的网站上找到这个dealer的,然后在用他们的car
buying service来申请loan的。所以告诉他们我都有记录。于是让我把记录email给他
们看。问能不能他们自己从数据库里查到,电话接线生说他不可以,所以要email,然
后明天相关的部门才能确认。最让人气愤的是,他们知道了这个问题,也完全不联系我
,所以一天浪费了。

第三天,早上立刻打电话,确定他们收到。但是被告知需要dealer打电话去确认。于是
让dealer打电话。然后再电话查询,被告知需要公证的ID复印件。这个是一个昨天新加
的条件。但是昨天晚上打电话查询的时候,完全没有提起这个事。然后赶紧把公正办了
,扫描,email过去。这时候,收到一份email,说dealer的事解决了,所以下午一定把
check寄出。到了下午,在打电话去查询,结果说正在审查我的ID,需要24-48小时,才
能知道结果。电话里表示强烈不满,要求找superviser,不许。

第四天,等待。结果未知。现在只能耗着了。

所以,虽然它的rate很好,但是这个过程很糟。它的电话接线生基本上看不到你的loan
的最新状态。另外,它只会告诉你收到你的材料。但是,如果它不满意你的材料,它不
会告诉你。如果你不去查询,你就不知道。即使你查询了,你知道的也不一定准确,因
为每个接线生告诉你的东西都不一样。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73.]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38969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