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纯感慨,狗狗的记忆有多长。。

发信人: kikislove (扑~扑), 信区: pets
标  题: 纯感慨,狗狗的记忆有多长。。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29 00:18:02 2013, 美东)

晚上开车带PU出去取外卖&兜下风,经过以前住的apt的地方。我突然想,搬家一年了,
PU从来没回过这里,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忆。就在街口将PU放下车来,对PU说,go home
。只见PU一点也没有犹豫,连闻闻看看的动作都有,撒腿就往前跑,经过四五个房子,
在apt的入口拐了个弯进去,再继续拐了个弯到了原来住的房子门前,站定了等我们过
去。就好像我们昨天还住在这里,从未离开过一样。

想到当初他boarding了3个礼拜,接他当天第一眼看到他时,他目光完全呆滞甚至一开
始认不出我来的模样。现在想来,PU怎么会才3个礼拜就认不出我,也许他当时的心理
是觉得自己已经被抛弃,没想过我还会来接他吧。不然怎么会在闻过我后瞬间就疯狂了
。。不然怎么会在接下来的几天,睡醒眼角都是湿的。。我还是对他了解得不够啊。。

--看PU熟睡感慨的包子图--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76.]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ets/3269953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