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短暂海归的妙处

发信人: Godme (worship),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短暂海归的妙处
关键字: AUKI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May 29 18:30:03 2013, 美东)

回国半年,刚开始同学亲戚。。的确很忙碌, 半醉回家(老婆家)后更显寂寞。 上海
的女人,特别是带点暴露的小女人,比起这里的巨乳来, 对我着东方人更有诱惑力。
单位里的女人更显风骚, 她们觉得是外企, 白领。。 但在我这总部派来的人面前,
都矮了下去。 有1个就更露骨的靠近。 可惜我没有兴趣。 怕出麻烦。
1个月后, 生理上难过了。和一个北美回去5年的副总北京出差。 风光, 消魂了一把
。 他很丈亿的, 给我找的的确漂亮。 是他北京的女人介绍的。 价钱我不知道, 可
一定会很吃惊。
此人老婆一般吧, 带着2个孩子。 拉破忙着孩子的教育。。 此君绝对按时回家。 可
出差多。 基本每晚换人。 我那3晚都是和一个女人。 风月女人的确比老婆消魂。

自己对上海完全不熟悉。 山沟小县城的人, 对大城市的女人的娇柔,白皮。。很向往
迷恋。 以前没有机会。 这次回国的确很享受。
海龟的确不是选择。 我这样没有抵抗力的回去就得离婚。 大学刚毕业的对我这快中年
的都露骨表示。 觉得什么都不可靠了。 哪能相信小女人的表白?
反到是短的出差真是美妙。 放松了回来。 人生多体验不同女人的反应。否则真白活了。
本人对吃, 玩都没有兴趣, 但对女人 很爱好。大家自己体会吧。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50.]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34092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