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1, 2013

俺就不明白了,为毛就不能比老板开更好的车?

发信人: COST (COSTCO),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俺就不明白了,为毛就不能比老板开更好的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May 30 21:53:31 2013, 美东)

我老板在我这个年纪的时候和我一样是车迷,喜欢换不同的车开。现在刚把一辆老奥迪
卖了换了个GLI,我开的车比老板现在的车贵多了,出去玩一样互相摊车聊车,当时刚
听说我买车还特地跑过来看,试驾,不亦乐乎。

我在学校时,导师开的车也不到我买的车的一半价钱。

在美国买啥车纯粹是personal choice,和收入无关和上下级无关。我知道的老美年纪
轻轻刚工作不久,lease 911开的都有,老板的车也远不如911,那又如何?个人有个人
的爱好和花钱方式而已。

不过如果老板是个猥琐阴暗的老中,那可能真的注意点。不过有那样的老板,最好还是
换老板,而不是换车。

--
记住,永远不要为不值得的人或者不值得的事浪费时间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389880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