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大叔我来说说pickup和left

发信人: westmont (westmont),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大叔我来说说pickup和left-lane-blocker
关键字: Toyota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Jan 16 13:05:53 2014, 美东)

大叔我来说说pickup和left-lane-blocker


版上闹pickup闹得潜水员大叔我心烦。所以大叔我浮出水面发言一下。


过去一周,大叔我实验了一下,看看到底米国各种drivers对皮卡的反应如何。大叔在
一个二线城市,高速限速55,不过大家都开70-75.在左lane的有时候有人速度不到70,
被人骂为left lane blocker。大叔年纪大了,平时开车也温良俭让,这次看了大家对
皮卡的争论,所以故意试试看米国群众对皮卡的态度:在left lane逼近一下速度特低
的jerk。大叔开一full-size pickup。


大叔我一改平时慢缓让的风格,遇到有left-lane-blocker冲上前去,保持两秒的车距,
看看他们反应如何:


ford explorer: 让
chevy Malibu:让
Lexus LS430:让
Cadillac SRX: 让
Toyota 4Runner: 让
VW Jetta:加速飞奔
Ford Edge: 让
Toyota: camry 让
Ford F150:让
Dodge Charger:加速
Honda civic:让
Chevy Implala:让
警车 Ford CV:俺赶快闪
Ford E350:人不理俺
Lexus: RX350,依然不动,不理俺。右lane超车后发现是一亚裔更年期大妈一个
RAM1500:加速
Honda Civic改装:加速,绝尘而去
Range Rover:从来没看到过挡别人的
BMW任何model :同上
MB:E320:让
Honda Accord:没有遇到挡路的
Subaru 任何model:没有遇到挡路的
Toyota Camry: 坚决不让,超过后发现是WSN
丰田Sienna和本田 奥黛色:让
Dodge Caravan, Chrysler Town & Country:一般不上左lane
奥迪A8:不让,超过后发现是一老头
福特金牛:让


据俺小样本的分析:路上让皮卡的,多半是驾驶技术丰富的群众,不让的多半是缺少经
验或者是在更年期的女人。









--

※ 修改:·westmont 於 Jan 16 13:35:31 2014 修改本文·[FROM: 99.]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99.]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28787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