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8, 2014

大家过来看看,我是不是太小气了?

发信人: ilovelci (sunshineandglue),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大家过来看看,我是不是太小气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8 17:12:47 2014, 美东)

事情是这样的。去年1月老公带我去shopping,一个关系还算不错的同研究所同学说她
也想去,带上她吧。但是她那时怀孕4个多月,没多想,去了最近的mall。

回来的路上,在红绿灯处被追尾,对方是超破的90年车,都没有窗玻璃,是糊的纸。我
们的车有点刮擦痕迹,但都被惊吓了一下。以防万
一还是叫了警察。(后来很后悔)因为没什么事情,叫警察反而保险增加,进入carfax
,对方保险公司也不会赔什么钱。

对方很无赖,警察花了好大力气才问出保险号。当时人都没什么问题。

我也担心同学的身体,让她做检查。正好同学过两天就常规孕检,于是让对方保险给
cover了这次B超费用。我和老公联系了学校律师,让律师帮忙,我们都不懂。我和老公
啥钱都没捞到,因为人没问题,我同学也说自己没任何问题。


只到今天,我老公好奇为什么没让签字case就结束了,问我同学老公,他说他们早就签
字了,给了他们1000刀。

老公听了觉得不舒服,告诉我,我也觉得不舒服。他们俩这么久都没告诉我们,自己已
经拿到1000支票了。而且她宝宝早出生了,也都没什么问题,我也经常看望她,买小孩
用的东西。我和老公都对他们非常好。

因为这次事情,我们的车保险每月增加了十几刀,虽然不是我们的责任,保险还是涨了
,看carfax,也有了accident记录。但同学拿到1000刀后都不吱声,是不是不应该这样
?是我当时执意帮她,让她做检查,说吓得不行等等人家保险公司才肯寄支票的。

我穷学生一个,请大家不要见笑。

--

※ 修改:·ilovelci 於 Jan 28 17:34:28 2014 修改本文·[FROM: 131.]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131.]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31255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