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婆婆这样是不是就没看中我啊

发信人: ruzai228 (nice), 信区: Family
标  题: 婆婆这样是不是就没看中我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4 22:30:24 2014, 美东)

是我闺蜜的事,他们两个是彼此的初恋从高中就在一起的,一起经历过高考,异地,
工作分配,相恋7年直到现在才稍稍稳定,闺蜜家是上海的,男方家是北方一个小市
区的,两个人现在都在北京,主要是男方工作关系一直都在北京,所以即使闺蜜想回
上海发展也为了他而留在北京,两个人现在开始打算结婚的事,早之前闺蜜就见过婆
婆,两个人还相处过一段时间,婆婆看不惯他那种小上海女人的矫情和花销上的大手
大脚,到是没正面指责,但闺蜜也看得出,所以现在提结婚的事男方家里一点也不积
极,勉强把婚定了,现在关于买房的事态度又不明了,其实对于这个男友,闺蜜的家
里是一直反对的,一方面是觉得家庭条件不相当,一方面是不想闺蜜嫁的太远,只不
过既然感情到这份上了说白了就只能两个结果,一是分手,二是结婚,分手两个人准
定是都舍不得的,所以闺蜜也是极力说服了家里,她妈妈才勉强松口,现在遇到买房
的问题,闺蜜自己名下在上海就有一套两居的房子,是早前他爸妈做投资给她买的,
男方家条件又一般,想在北京上海那种地方买套房子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闺蜜父
母就商量想让他俩回上海发展,正好闺蜜也有房,可男方那边又不情愿,北方那边讲
究多,觉着那样就是上门女婿,他父母不同意,他男朋友也不干执意想留在北京,可
是男方家里又不出办法,不紧不慢的这么耗着,一点也不积极,尤其这下定完婚了更
是不慌不忙的,闺蜜家这边心疼孩子,主动提出,如果在北京买房的话他们家愿意出
一部分,房产证上也不用加名(因为闺蜜名下有房产,再加的话属于二房,税费手续
费也得不少),想着两个人也是真心过日子就没在乎那么多,这下那边总算有态度,
吐口说尽快买房,整个事件中,他男友都是被动为难状,整个就是他妈妈在整事,闺
蜜今天打电话抱怨,有一句话我特印象深刻:“你说是他妈压根就没看上我还是我其
实就被一精明老太太算计了啊?”

--

※ 来源:·BBS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20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2132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