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求建议!我和前妻要不要好回去?

发信人: Krombacher (Krombacher), 信区: Family
标  题: 求建议!我和前妻要不要好回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4 03:02:12 2014, 美东)

我和前妻离婚三四年了,离婚的原因双方都有问题,她犯了我当时无法容忍的错误,我
当然在平时生活中也有很多不对的地方。当时离婚闹的挺僵的。但其实我们两个平时生
活真的蛮合拍,性格上很像,生活在一起很舒服。生活有些矛盾无论是观念上还是双方
家庭也不是不可解决的。我和前妻没有孩子。我们俩应该都属于吃软不吃硬的类型。我
们之间我属于情感上更依赖于她的一方,可是当时为了一口气还是分开了,当时就感觉
将自己的胳膊忍痛砍掉一样。分开的这几年里我们都过得挺麻木的,还是会时不时的网
上联系一下,有时我去她的城市还会见一下吃个饭什么的,她也好几次提到或者暗示想
和我好回去,但是我虽然心里疼的很但是还是没有答应。

我这几年也见了交往了些女孩子,有些也年轻漂亮,现在成熟的我也很清楚如何经营一
个家庭,我再找个比较合适的对象组成新的家庭也不难,只是心里还是很难放下这段感
情。我现在海归了,每年会来美国几次,我们每次见面分别都很无奈和痛苦。我现在还
记得去年夏天见面分开,她泪流满面的样子。这几天我又来美国了,我们见了好几次面
,我现在已经不像以前还会计较她的过错了,相反,我发现过了这几年,我对她的情感
却没怎么减少。她对我也是一样,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挺合拍的,每天总有话墨迹,一起
做什么事情都挺高兴的。

我过几天就要回国了,我想把这个事情有个了断,要么大家努力好回去,要么就各自找
各自的。

我想问问这里的上了岁数的朋友,当我们20多岁到30多岁的在美国留学找工作同甘共苦
一起欢笑一起担忧的点点滴滴组成的一份真挚的感情,是否真的是人生中很宝贵的东西
那?如果现实条件也算允许,是否还值得去继续那?

对于我来说,我可以在国内找个年轻的重新开始,但是我好像心里这份情还是放不下,
总感觉还是原配踏实。

希望大家给些建议,谢谢了。

另外,我这些年的教训也想分享给大家,婚姻需要用心经营,如果两个人真心彼此喜欢
,那就需要好好的珍惜呵护这份情谊。作为老公,要宽容,大度,女人是要用你的真心
去哄的。





--

※ 来源:·WWW 未名空间站 海外: mitbbs.com 中国: mitbbs.cn·[FROM: 68.]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2058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